嘉兴回迁房抵押贷款,一张房产证抵押,秒变500万贷款,咨询130-9377-3890陈老师,嘉兴房抵贷,嘉兴不动产抵押贷款。

嘉兴垫资转贷公司,嘉兴民间房抵。
主要经营:房产抵押贷款,信用贷款,垫资转贷,汽车抵押贷款,车位(车库)抵押贷款
www.hzfangdai.com
服务范围:嘉兴海宁,海盐,嘉善,秀洲区,南湖区,平湖,桐乡等乡镇全覆盖。

我们的优势:不管是房产一抵,还是房产二抵,都可三年授信,每年不用还本金,先息后本还息三年就可! 全宁波商品房\商业房\办公房\公寓\小面积房都可进件,全款房一抵,按揭房二抵(只要房产证原件在手不管是在按揭的房产还是做过一抵的房产都可以再办二抵),没有营业执照的要求,评估价7-8折(市场价)

【年龄】18周岁--65周岁;
【额度】5~500万;
【利息】1分5,先息后本或等额本息
【期限】1-12个月;
【优势】利息低、流程简单方便。查询多、网贷多、小贷多都可以,前期评估只需提供房产证照片就可知道贷款额度。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中心13093773890陈老师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