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房产住宅抵押贷款电话:13093773890 (嘉兴不动产抵押登记中心电话) ,24小时在线,海宁,桐乡,海盐,嘉善,平湖,南湖区,秀洲区全覆盖!

房产类型:住宅、排屋、别墅、单身公寓、写字楼、商铺、厂房;

专注大额房产抵押;
       住宅、写字楼、公寓、商铺、排屋、别墅;
(买卖垫资、垫资赎楼、查封垫资);
额度200-8000万,征信差,没平台,没流水,负债高,没实际经营都能操作,年化4.3%-4.8%(7折-8折)!

1、额度:房产价值6-8折 ;
2、 利息:月息3厘2,比按揭贷款还便宜 ;
3、还款方式:随借随还(借多少钱算多少钱的利息,借多少天算多少天的利息,还款后不计利息,可随时支取)、先息后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 ;
4、贷款期限:1-20年(到期还本金,中间每年不转),每月还利息 ;
5、放款时间:材料齐全,较快,一般1-3个工作日 ;
6、产品优势:房子年限老、房子面积小均可办理;

中银消费独家渠道,单签不外访,稳定放款中……
按揭房、全款房,抵押房、保单,批款稳定!单签20万,双签40万,利息7厘1-1分1。不打电话,资料齐全当天放款,T+0到账,可上门服务,需要资金的联系:13093773890陈经理,嘉兴垫资公司,转贷,千1/天。

嘉兴住宅抵押贷款,回迁房,按揭房,公寓,写字楼,厂房都可办理插图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