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公司,放款热线13093773890 ,不看征信,不看负债,专业办理嘉兴不动产抵押贷款,嘉兴资金掉头,各种疑难杂件,有任何贷款问题,都可以找我们。

嘉兴,秀洲区,南湖区,桐乡,海宁,海盐,嘉善,平湖等比较偏的村镇住宅都可以做。

关于办理嘉兴房屋抵押贷款的条件:
1、贷款金额:10万-5000万;
2、贷款期限:1-20年,较长30年;3、贷款利率:年化4.8%-8.5%(根据综合资质上下浮动)
4、放款时间: 7-15个工作日
5、还款方式:先息后本、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
6、房产类型:住宅(公寓)、商铺、别墅、办公楼、商住住宅等
7、抵 押 率:较高可贷房产评估价75%-80%
8、征信要求:近2年内无多次逾期记录,无其不良记录
9、所需资料:房产证、身份证、户口薄、婚姻证明、个人或企业
10、操作流程:评估--整理资料--审核--签约--抵押-- 放款。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 嘉兴不动产登记,嘉兴民间房抵,嘉兴银行垫资,转贷过桥,一个电话解决您的资金困扰,欢迎来电咨询。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