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兴不看征信,不看流水,不看营业执照的房屋抵押贷款电话13093773890 ,嘉兴海宁,海盐,嘉善,秀洲区,南湖区,平湖,桐乡等乡镇全覆盖.

①主要经营:房产抵押贷款,信用贷款,垫资转贷,汽车抵押贷款
免费评估,住宅,商品房,额度8折起,还款方式,先息后本,可持续授信。

按揭房有尾款可垫资,也能直接2次借款!

一、嘉兴房信贷,嘉兴贷款:
(按揭房) 还款6个月以上可做;
月供最高放大70倍;
年龄23-55岁;
利息:0.96厘 额度:单人20万,双签40万;
期限:12-60期(市面期限最长);
房产要求:商品住宅房,公寓(40年产权也可以做) ,别墅

二、嘉兴房子抵押贷款
银行房抵8-9折,无视征信仅做参考,当前逾期,历史M7均可操作银行,利息3.2-4.8厘。
微首付购房,客户持有一折资金即可,房屋地点可选,风险可控,自有资金垫资。
民间一抵二抵,一手资方9折内,利息1.2-1.5分,期限3-12个月,可循环贷。

三、嘉兴垫资公司,需要垫资的朋友,可以预约!
【资金充足】个人自有资金+机构资金
各种法院➠法律风险类,住宅➠执行·查封·保全➠解套

1、转贷过桥 —— 银行 民间 回款;
2、️住宅过桥 —— 买卖房交易垫资;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