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垫资,过桥转贷公司电话缩略图

桐乡垫资转贷公司电话13777847077,桐乡银行贷款到期转贷,垫资,按揭房尾款垫资,房屋买卖交易垫资;

桐乡垫资费用:千1元/天,用几天算几天利息;

为支持嘉兴地区企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良好的信用基础,我方为“有抵押”贷款业务提供过桥垫资业务。

资金规模10万元-5000万元均可。单笔2000万元以下资金需求的,审批时间由原来5个工作日缩短至2个工作日。500万以下当天放款。

银行过桥垫资业务所需提供材料清单:

1、征信报告

2、个人三证(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

3、房产证;

4、下家银行批复函;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13093773890陈老师

利息:3.2-5.8厘
还款方式:1年-5年先息后本还款、20年等额本息

抵押物类别:住宅,别墅,排屋,公寓,写字楼,商铺等。只要有大红本均可受理。借款人年满18周岁,无法院案子起诉。 

桐乡垫资,过桥转贷公司电话插图

海宁民间房产抵押贷款,自有资金借款,在线免费评估,最高房价7-9折;

利率1分-1.28,婚前房产可单签,不看征信,不看负债,不看诉讼!
当天出款,上门看房签约。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