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房产抵押贷款,海宁垫资公司缩略图

海宁助贷垫资公司成立于2012年,员工大多数是海宁本地人,是嘉兴最大的贷款服务平台,主要业务嘉兴房产抵押贷款、海宁房屋抵押贷款、公积金贷款、嘉兴按揭房二次抵押贷款、转贷垫资、过桥垫资,专业解决各种疑难杂症,我们有着经验丰富的融资团队3对1服务质量有保障!

海宁房产抵押贷款,海宁垫资公司插图

我有房子如何在银行贷到款?

一、只要取得房产证就能办理海宁房屋抵押贷款

个人或直系名下有房且已经取得房产证,就能向银行申请贷款,通过房屋抵押来申请贷款是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做法。

二、嘉兴银行的房产抵押贷款准入条件

首先借款人夫妻双方需要征信良好,不能有经常性逾期且负债查询不太多,其次需要借款人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银行流水至少是贷款金额的两倍,第三点就是房子干净(不能有抵押和查封)

三、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①借款人需在银行开I类卡;

②提交抵押贷款资料(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房产证、银行流水、征信报告);

③银行风控部审核;

④银行审批通过后,约借款人一同去不动产登记中心办押;

⑤出他项权证;

⑥回到银行办理放款手续;

若您还有其他任何贷款问题,请致电13093773890陈(嘉兴贷款一哥)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