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新办的营业执照能做银行抵押经营性贷款吗?缩略图


嘉兴新公司房产抵押贷款130-9377-3890


A、嘉兴新开公司房产抵押贷款(新注册营业执照1个月即可办)
①有历史经营记录与流水,部分银行,对于有经营流水或记录佐证,新开公司,也可认定做经营,可办理银行抵押经营贷款;
②额度:10-500万比较好审批,500万以上审批需分行或总行审批,难度和流程相对麻烦;
③利率:利率3.85-5.8%;
④房产要求:必须为住宅或别墅;


B、嘉兴新营业执照房产抵押贷款,无任何经营流水。
若申请人,没有任何经营经验和流水,是无法办理银行抵押经营贷款的。但可以办理银行抵押消费贷款。
①额度:武汉抵押消费贷款,最高额度300万。
②利率:年息4.62-5.9%
③年限:1-10年先息后本。最长可贷20年等额本息。


C、嘉兴空壳公司房产抵押贷款(嘉兴的营业执照满12个月以上,个别银行满6个月也可申请)
①额度:一般审批额度20-2000万。中小企业对公贷款业务,最高可突破至2000-8000万以上。
②利率:3.85%起
③年限:1-10年任选,最长可贷20年,先息后本或等额本息,两种还款方式。
④房产要求:住宅、别墅、门面、公寓、写字楼、厂房,均可进件。
  

有很多在嘉兴创业需要贷款的客户,被多家银行拒贷,“弄坏”征信,就是第一步没有选对银行。建议找一家专业嘉兴贷款中介公司,量身定制贷款方案。
嘉兴纳融助贷公司,成立于1999年,在嘉兴本地贷款23年,贷款垫资一站式服务,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130-9377-3890陈经理。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