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嘉兴非住宅抵押贷款额度、利率及办理流程缩略图

在嘉兴,除了住宅,商铺还有公寓、写字楼都是可以申请银行抵押贷款的。非住宅抵押贷款的额度,与它评估价值有关,估值越高,贷款额度越高。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嘉兴非住宅抵押贷款的相关问题“。

嘉兴非住宅抵押贷款流程

1、带齐申请资料,到银行申请房屋抵押贷款;

2、银行进行贷款调查、审查、审批;

3、审批通过的,到审批中心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4、借款人按合同约定归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清后,按银行规定到抵押登记部门办理抵押物登记注销手续。

2022嘉兴非住宅抵押贷款额度、利率及办理流程插图

2022最新银行抵押贷款利率

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关系到我们还款多少。各大商业银行利率并不相同。目前嘉兴银行抵押贷款利率大致在3.2-5.8厘左右。

非住宅抵押贷款额度

非住宅抵押贷款区别于普通住房的抵押贷款,以您要抵押的房产为准,贷款额度一般是房产评估值的50%。如您的房子估值150万,那么贷款额度最高75万。

以上就是嘉兴2022非住宅抵押贷款的操作流程以及利率跟额度,如果你还有关于嘉兴抵押贷款的问题,请拨打电话:130-9377-3890咨询陈经理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