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资金问题时,我们的第一选择可能是贷款。面对各类各样的贷款产品,我们也会看看本身的实际情况。如果我们名下有房子或汽车,许多人会选择抵押贷款。

但对于一些从未借钞票的新手来说,因为她们对抵押贷款不太了解,她们往往容易陷入一些误解。让我们以住房抵押贷款为例来介绍对贷款的误解。

误解一、只有自己名下的房产能贷款

许多人放弃了申请住房抵押贷款的想法,因为她们名下没有房地产。但事实上,依据房地产抵押政策的规定,只要取得房主的同意,借款人就可以以他人的名义申请房地产贷款。

误解二、可能会没有地方住

许多人感觉房子抵押给了银行。一旦贷款没有清偿,很可能会立即拍卖以清偿债务,使抵押人在瞬间面临无家可归的困境。但现实真的和想象一样残暴吗?

误解三、上市房地产可以申请

众所周知,不克不及上市交易的房地产由于流动性差,不具备住房抵押贷款资格。这是否意味着可以上市交易的房地产必须相符申请条件?

不一定。由于各贷款机构的风险控制手段差别,有的更看重房屋的位置,偏爱位于市中间的房屋;有的异常器重房屋类型,不接受商铺和办公楼,只接受普通房屋。因此,如果你提供的按揭房子不是一个“百万粉丝”,你真的需要四处逛逛,看看谁能和它“定见一致”。

以上就是嘉兴房屋抵押贷款的三大误区的说明,如果您也有嘉兴房子抵押贷款的需求或者难题,请找一家靠谱的机构,嘉兴纳融贷款垫资公司,成立于2002年,距今已有20年助贷经验,咨询电话:130-9377-3890陈经理。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