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嘉善房产二抵贷?

嘉兴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是指将已做抵押的房产再次抵押,只要您在银行的贷款额度没有超过房屋的评估价值,您就可以通过我们来贷款,解决资金难题,速度快。

嘉兴房产二次抵押贷款插图

嘉善按揭房再次抵押贷款

具体流程:先评估房产的价值 ,由专业的房产评估师对房产的现有价值进行评估,一般能贷评估价的70%左右,由客户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房产3证(房产证,土地证,契证),去房管所办理抵押登记,由房管所出具他项权证,3天内就可以放款了,此款项来源于嘉兴纳融贷款垫资公司指定的出资方,有出资方直接下款给您,方便直接快捷!

优势:放款快,只要房产仍有剩余价值,100%下款! 月息1分25,短期借款期限为6个月,届满可以续签合同,资金和资产安全有保障,放款当天先扣当月利息和押金 ,以后每月还利息,到期归还本金!

嘉兴房产二次抵押贷款插图1

嘉兴嘉善房产二次抵押贷款所需资料: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土地证、契证、征信报告(从信用报告中了解该套房产在银行的剩余贷款余额)、房产抵押按揭合同(在房产二抵的情况下提供)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