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差哪里可以申请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呢?缩略图

征信差一般去哪里申请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呢?现在想办理房抵贷,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银行,但是银行抵押贷款的要求也比较高。如果征信差不能申请,那么也可以去嘉兴本地贷款公司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基本上只要房子有价值都是可以申请的,
 征信差哪里可以申请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呢?插图

嘉兴民间房产抵押贷款所需资料:

①身份证;

②结婚证;

③房产证;

④户口本;

⑤征信报告;

⑥产调;

 

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发产证-评估额度-递交资料-银行审批-办抵押登记-出他项权证-放款。

 征信差哪里可以申请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呢?插图1

嘉兴房子抵押贷款额度:

①住宅:一般贷款额度都在房子市场评估价的7-9成。

②公寓、写字楼:一般贷款额度都在房子市场评估价的5-6成。

③厂房:一般贷款额度都在房子市场评估价的4-5成。

更多嘉兴房产抵押贷款的问题,请拨打上方电话,进行详细了解。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