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房子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缩略图

近几年,房子的价格翻了好几倍,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特殊情况需要大额资金时,可以选择拿自己的房产去银行做抵押贷款,按揭房也可以做二次抵押贷款,那么嘉兴房子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这也是大多数朋友的问题,今天就由嘉兴纳融贷款公司陈老师来为大家解答。

嘉兴房子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插图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利率大概是多少?

不同的银行抵押贷款利率也是不一样的,很多人想知道抵押贷款利率大概是多少?一般来说抵押贷款的利率在3.2%-5.8%左右。

嘉兴房子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插图1

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和房贷利率哪个高?

现在大多数人身上还背着房贷,那么抵押贷款利率和房贷利率哪个高?答案肯定是抵押贷款的利率相对来说要高一些,现在我们房贷的利率大概在4-5个点左右,不过这是商业贷款的利率,如果是公积金贷款的话利率还要更低,而抵押贷款的利率大多都在3.2-7.2%,所以抵押贷款跟房贷的利率要看客户情况而定的。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