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嘉兴银行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了解以下几点缩略图

在我们缺少资金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申请信用贷款来解决资金难题,虽然信贷比较方便但是它的额度较小,当信贷的额度不能够满足需求的时候,那陈老师推荐大家办理银行房产抵押贷款,优点:利息低,额度高。

办理嘉兴银行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了解以下几点插图

一、申请嘉兴房抵贷所需资料

1、房产证;

2、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

3、收入证明;

4、近半年银行流水。

 

二、嘉兴房产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1、借款人提供的房产所有权是共同所有的,要提供房产同意抵押贷款书面同意;

2、房产要符合贷款银行的规定,房龄和面积要符合要求,因为评估公司是从这些方面进行评估的;

3、按揭中的房产原还款时间越长或原贷款占房产价值越低,新增贷款的额度就越高。

办理嘉兴银行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了解以下几点插图1
三、嘉兴房屋抵押贷款额度、利率、期限、还款方式

1、借款额度:最高可贷房产价值的70%-120%;

2、借款利率:年利率3.7-5.2%;

3、借款期限:一般1-20年,根据借款人的需要来选择期限;

4、还款方式:先息后本、等额本息。

 

四、选择一家嘉兴正规的贷款公司

嘉兴纳融贷款公司,成立于2003年,19年助贷经验,一站式垫资,转贷平台。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