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有逾期记录会影响申请房产抵押贷款吗?缩略图

如今社会,你在嘉兴买房还是买车,如果不能够全款支付,那都需要提供征信报告的。大部分都在使用网络贷款跟信用卡,但一不小心就会出现逾期的现象,这样不但在征信上留下污点,还会影响办理其他银行贷款业务。今天,嘉兴纳融贷款公司陈老师带大家了解一下:万一征信有逾期,如何申请房产抵押贷款呢?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会影响申请房产抵押贷款吗?插图

正确的做法:

1、立即还款信用卡逾期时间越长,产生的罚息也将越高,对征信的影响也越大。所以逾期后应第一时间将欠款结清,把影响降到最低。

2、循环用卡信用卡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如果用卡终止,对应的记录也不再滚动,而是长时间保存下来。

因此,信用卡发生逾期还款后,最好不要还清欠款后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且保持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不良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3、向银行说明情况在发现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款,最好是全额还款。同时给银行信用卡中心打电话,申明非恶意欠款。

如果以前一直记录良好,且逾期时间短,发现逾期后还款良好,则有可能不被记不良记录。以后不可马虎大意,一定要注意银行的账单通知和催收信息,避免逾期。

4、因故不能按时还款,及时联系银行如果因为事业、疾病或其他意外事故导致无力按时还款时,在最后还款期到来之前,持卡人一定要跟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动打电话联系,陈述自己的经济状况,申明自己并非恶意欠款,并申请延迟还款和利息优惠。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会影响申请房产抵押贷款吗?插图1

以下是错误的做法:

1、立马销卡某些人在信用卡逾期欠款还清后,为了避免再次逾期,干脆直接销卡。但这是非常错误的行为,因为不良记录会在征信中存在五年,一旦你不再使用这张信用卡,每次查询都只能看到不良,影响其他信贷业务。

2、彻底不管既不还款也不消费,不销卡,就让其闲置在那里。 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如果一直不还款,就会每月都会产生一次逾期未还款,也就是每月会被记一次不良信用记录。

连续多月不还款,更可能会被银行起诉,被裁定恶意欠款,那信用记录更糟糕,且欠款数额会越拖越大,严重还会被判刑罚款。

3、跑路通过更换地址和手机等联系方式来“跑路”,让银行联系不上自己,很多人觉得这方式可行。但你知道吗,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你的实名信息已经被银行记录,一旦你“跑路”,银行会认定你恶意透支和欠款,会报警的,警方可能会把你列为通缉犯。

更多关于嘉兴银行贷款的知识,陈主编下周再分享给大家。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