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证两个人名字可以单方签字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吗?缩略图

在国内,房产是我们的最主要的财产之一,但是一般房产证上都不止一个人的名字,而是跟配偶、家人共同所有,这种情况下,我们想办理房产抵押贷款需要怎么操作呢?接下来嘉兴纳融贷款公司陈主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房产证两个人名字可以单方签字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吗?插图
共有房产该如何办理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呢?
1、夫妻共有房产办理房子抵押贷款

这种情况需要夫妻两个人签字,如果配偶不同意,我们可以申请信用贷款,比如:装修贷,市民贷等。

 

2、父母与子女的共有房产抵押贷款。
房产证上有父母(双方或一人)与子女的姓名,如果子女已婚,则办理共有房产抵押贷款需要父母双方与子女夫妻双方四人共同出面,如果房产证上有不止一个子女的名字,以此类推;如果子女未婚,则父母双方与子女共同出面办理共有房产抵押贷款;
3、兄弟姐妹共有房产抵押贷款。
如果兄弟姐妹中,都是未婚状态,则办理共有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兄弟姐妹共同出面办理;如果兄弟姐妹中有人已婚,则需要兄弟姐妹和已婚人士的另一半共同出面办理。

由此可见,并不是房产证上写着谁的名字,谁去办理共有房产抵押贷款就可以,需要房屋共有人,及房屋共有人的伴侣共同出面。

房产证两个人名字可以单方签字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吗?插图1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