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按揭房还能申请二次抵押贷款吗?缩略图

对于缺钱的朋友,总想去银行申请贷款也不想跟身边人开口借钱。但是很多借款人的房子还有按揭贷款,这样还能申请房屋抵押贷款吗?好消息是,最近很多银行推出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下面就和嘉兴纳融贷款公司一起了解一下吧。
嘉兴按揭房还能申请二次抵押贷款吗?插图
一、嘉兴按揭房二次抵押贷款进件条件:

1、已办理房产证;
2、房产减掉此前抵押贷款金额后还有余值。比如房产价值500万,此前只抵押贷款了20万,那还有300万余值。
经陈老师了解到,目前嘉兴地区可以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业务的银行并不多,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和杭州银行明确表示,考虑到风险因素和政策要求,目前银行没有开展“二次抵押”业务。农业银行和兴业银行则要求必须是本行按揭客户,才可以办理“二次抵押”贷款,也就是说,如果房产的首次按揭是在其他银行,则无法办理。
嘉兴按揭房还能申请二次抵押贷款吗?插图1
二、哪些银行可以办理嘉兴房产二次抵押贷款?
目前,依然可以为客户提供房产二次抵押贷款的银行中,有这三家是十分值得留意的,他们的贷款各有特性。我们一同来看看。
1.平安银行:贷款期限最长
普通说,其他银行的房产二次抵押贷款,额度有20年就不错了,范围在5到20年至今,但是在兴业银行,你能够拿到30年的贷款期限。
2.杭州银行:最灵敏便利
办理“二押”贷款后,5年内资金能够循环运用,随借随还。
3.农村信用社:贷款额度最高
①平安银行最高可贷金额为房产现评价的七成,且最高不超越100万元。

②杭州银行最高可贷款额度为房产现评价的六成。

③农村信用社最高可贷款额度为原评价价值的9成。

嘉兴按揭房还能申请二次抵押贷款吗?插图2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