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嘉兴正规的不押车汽车抵押贷款。咨询13093773890陈老师,究竟该如何做?急需用钱的时候,如果有车,是可以考虑汽车抵押贷款的,但是很多人会担心拿车做了抵押,车就得押给贷款机构,那么自己就无法使用了。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在杭州是可以办理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的。
汽车抵押贷款有两种形式:一是GPS类,就是说借款人办理抵押手续后,车辆可以继续使用;二是移交类,是指客户办理车辆抵押登记手续后,须将车辆存放到贷款机构指定的车库保管。如果选择的是第一种情况,那么完全不会影响到车的使用。在办理贷款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自己是否具备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条件。一、汽车抵押需要满足的条件:1、牌照方面,大部分贷款机构都要求是本地牌照,不过也有少数机构可以接受其他地区牌照的车辆,而且外地车辆通常必须要押车才能进行贷款。
          而我们能做全国车牌!2、类型方面,贷款公司会要求车辆是家用轿车,或是规定必须是9座以下的的非营运车辆。3、车龄方面,一般要求是最长不得超过5年。有的贷款公司对此的要求要高一些,规定车龄最长不超过4年。
           而我们能做到11年以下车龄的!4、价值方面,一般要求裸车价大于5万元,也有的贷款公司要求高得多,规定裸车价不低于10万元。
          老爷车我们也能做!二、借款人要满足的条件:1、必须拥有稳定工作;(我们可以帮你挂靠单位)2、拥有抵押车辆的所有权;3、有固定的住所;4、车辆登记证(俗称大绿本)、行驶证、保单、身份证、征信报告、备用钥匙那么在杭州如何办理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呢?1、借款人向贷款机构(银行或贷款公司)咨询贷款业务事宜并提出申请;2、借款人准备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所有材料,并提交给银行;3、贷款机构对抵押车辆进行估价;4、贷款机构对借款人提交材料进行审核;5、审核通过,通知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6、办理车辆抵押,缴纳评估及公证费用;7、贷款机构对抵押车辆安装GPS;8、发放贷款,借款人按照规定还款。总体来说,汽车抵押贷款还是很受青睐的,不像信用贷款条件那么严格,毕竟有抵押物的存在。所以如果有需求,大家是完全可以选择这种贷款的!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