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独家回迁房,经济适用房抵押贷款公司,嘉兴房产二次抵押借款13093773890咨询陈老师,全款房抵押过还能再借,按揭房2次借款,做别人不能做的,周末照常办理。
1、办理范围:嘉兴,海宁,海盐,许村,嘉善,平湖,桐乡,秀洲,南湖www.hzfangdai.com
2、办理房产类型:住宅、排屋、别墅、单身公寓、写字楼、商铺、厂房、回迁房、经济适用房等
3、额度:房产价值7-9折
4、利息:月息1.5起,比按揭贷款还便宜
还款方式:随借随还(借多少钱算多少钱的利息,借多少天算多少天的利息,还款后不计利息,可随时支取) 、先息后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
5、贷款期限:1-30年(到期还本金,中间每年不转),每月还利息
6、放款时间:材料齐全,较快2个工作日
7、产品优势: 房子年限老、房子面积小均可办理
婚前的财产可单签,本公司跟几大银行合作,可走特批绿色通道,证信花 证信差也可做,没场地,没流水,没平台交给我们。我是嘉兴贷款一哥,专业办理贷款12年欢迎来电咨询。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