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民间垫资,房产抵押贷款利息缩略图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民间垫资,利息是多少,请致电130-9377-3890

下面由小陈给大家讲一下嘉兴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具体情况: 
1.贷款对象:住宅、公寓、回迁房(划拨性质土地也能操作)、排屋、别墅、写字楼、厂房、按揭房、抵押房等。

2.贷款年限:1-10年先息后本或者20-30年等额本息,无需每年转贷) 

3.贷款利息:3.2厘-6.5厘 (根据客户综合资质) 

4.办理流程:咨询客服-房产评估-确定方案-银行签合同-看房-批复额度-抵押登记-出他项权证-放款 

嘉兴民间垫资,房产抵押贷款利息插图

成功案例: 
王女士,32岁,名下拥有一套按揭住宅房,已按揭3年。近期王女士因为投资饭店出现意外,造成资金周转不灵,急需一笔资金掉头。

王女士自己曾拿着房产证找到农业银行任职的同学帮忙贷款,但由于名下没有营业执照,提供不了经营流水,被银行拒贷了。

后王女士找到了我们,她曾为了图方便,又不想让人知道个人近况,选择了手机点网贷。我们拿到征信报告时,她已申请了10多笔笔小额贷款,且5笔都未成功批款。 
通过我们的关系,十多年的助贷经验,3天时间,成功帮王女士批款100万,利率5厘,每月还款4100元,既不影响原房贷的还款利率,还将当时首付的钱作为流动资金使用。

  

嘉兴民间垫资,房产抵押贷款利息插图1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