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嘉兴赎楼抵押贷款流程缩略图

2015年后,嘉兴房产不断升值,以前可以卖200万的房子,现在评估已经达到350万。通过赎楼把房子按揭还完,在到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可以获取一大笔周转资金。用于个人大额消费或企业经营。下面嘉兴纳融贷款公司陈主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22嘉兴赎楼抵押贷款流程。

嘉兴赎楼抵押贷款

赎楼抵押贷款,先赎楼再抵押,主要针对嘉兴市按揭房和已在银行抵押的房产,进行赎楼,然后抵押贷款。这样操作能够最大发挥房产价值,把房子升值的价值和已经还款的额度,再从银行贷出来。

2022嘉兴赎楼抵押贷款流程插图

嘉兴赎楼抵押贷款流程

简单的来说就是:新银行申请贷款、批复、赎楼、再抵押。

首先,先是去另一家的银行是申请一笔新的贷款,等是拿到了新贷款的批复函,是再去找担保公司是帮忙赎楼的,成功后是再去国土局的是办理新银行抵押手续的,之后 是差不多一周,新银行的就是会放款的。

嘉兴赎楼抵押贷款额度、利率

实际上,除了赎楼这一操作,赎楼抵押贷款和银行抵押贷款流程基本一致。因此,实际贷款利率与银行抵押贷款的利率也是一样的。一般年利率在4.56-6.5%区间。额度为房产估值的6-7成,个别银行房地经营贷款额度可达房产估值130%。

嘉兴赎楼抵押贷款公司

嘉兴赎楼抵押贷款流程看起来容易,实际操作则很麻烦,中间流程较为复杂,建议找一家专业的赎楼担保公司,如嘉兴纳融贷款公司,始于1999年,嘉兴地区专业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公司。

2022嘉兴赎楼抵押贷款流程插图1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