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房子抵押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缩略图

嘉兴纳融房产抵押贷款公司,主营:嘉兴资金过桥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民间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房子抵押贷款,桐乡,海宁,海盐,平湖,嘉善,秀洲区,南湖区房产抵押贷款,19年助贷经验团队,专业,靠谱!

嘉兴房子抵押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插图

申请嘉兴房产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以下4点:

1、年龄:20-65周岁;正常情况下,房龄+借款人年纪不能大于70岁。

2、房屋的面积不能太小,面积应不小于30平米的房子,地理位置也不能太偏僻,这样的房屋才能够当做抵押物进行贷款。

3、征信良好,无连续逾期,贷款笔数不超6笔且近三个查询不能超8次!

4、有稳定的还款来源;

嘉兴房子抵押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插图1

如需了解更多嘉兴房子抵押贷款的问题,请拨打电话,我们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