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公寓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吗?缩略图

嘉兴公寓、写字楼抵押贷款相比普通住宅难度更大,今天嘉兴纳融贷款公司陈主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商业房贷款有哪些问题:

1、贷款额度低,一般写字楼、公寓贷款成数不超过5成,普通住宅一般在7成左右。

2、贷款可选择的银行少,由于商业用房在交易时由限制,嘉兴地区绝大多数银行都不接受商业用房抵押贷款。

3、评估值低、用于商业用房交易受限所以评估时评估价格较市场价格也要低许多。

4、本身价格低,用于商业用房价格较同地段的普通住宅要低许多,加上许多商业用房面积较小,市场价值较低,贷款时更难申请贷款。

嘉兴公寓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吗?插图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要求如下:

1、年龄20-70岁;

2、上班族需要有半年银行流水,企业需要满足成立1年以上;

3、申请人征信良好、无法院执行等不良信息;

4、流水能够满足银行要求;

5、房屋能够正常交易、产权明晰。

嘉兴公寓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吗?插图1

嘉兴公寓、写字楼抵押贷款所需资料:

1、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已婚需要提供双方的资料);

2、工作证明、个人资产证明、购房合同;

3、申请经营贷款还有提供公司营业执照、章程、上下游合同、近1年银行流水、上下游发票等。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