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兴房子抵押贷款的利率及还款方式缩略图

一转眼已经是2022年,贷款已经非常普及了,尤其是信贷,最快1个工作日就能放款,但是对于办理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其实很多人都不太了解,房抵贷和信用贷或者网贷都不同,不管是选择银行还是还款方式,都有很多技巧,今天就由嘉兴纳融贷款公司陈老师为大家讲解一下。

关于嘉兴房子抵押贷款的利率及还款方式插图

一、了解每年的基准利率和优惠利率

大多数人都会以合同约定了还贷利率为准,又为了方便选择了等额还款,认为每个月还的钱应该是一样的。但是事实上这是人们对于房屋抵押贷款的认知错误,事实上,每年的还款金额都可能不一样。

主要是由于房屋贷款利率每年都可能不同,一般有两个因素决定:基准利率和优惠利率;

例如:

如果上一年度基础利率发生了调整,第二年的一月,每月还款金额也会调整;

如果上一年度房贷优惠利率发生了调整,例如由七折调整到八折,每月还款金额也会发生调整。

二、银行选择小技巧

这就需要考察银行的还款要求,将一些不合理或者是自己无法做到的排除在外。如果我们做了房屋抵押贷款需要提前还款,例如有的银行约定20%以上才允许还,太苛刻了,最好选择能够还款要求不是很苛刻的银行,比较一下。虽然大银行比较放心,但是他们都是有严格的还款规定,一定要根据自身条件进行选择。小银行一般比较快,但是需要办信用卡等等,银行之间是有区别的,需要好好选一选。总的来讲银行的选择直接影响整个贷款利息多少,建议根据自身条件进行选择。

三、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提前还款方式

一次性付清:非常好理解,归还所有剩余贷款本金;

还款额度不变,缩短期限:比较省利息;

期限不变,额度减少,每月压力减少,基本不省什么利息;

提高还款额,缩短期限:最省利息,银行一般不办。

四、提前还款的基本流程

部分还款:先去银行预约,填张申请单,约定还款时间,将钱存入,再去银行办理还款即可;

全部还款,进入领取房产证等流程,退保险,注销房屋抵押等。

关于嘉兴房子抵押贷款的利率及还款方式插图1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