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按揭房可以申请二次房屋抵押贷款吗?缩略图

如今想要在嘉善买一套自己的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一个比较难的问题,所以不少购房者都会选择使用按揭的方式来购买房子,所以像这样按揭房还可以办理二次抵押贷款吗?下面就和嘉兴纳融贷款公司陈老师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嘉善按揭房可以申请二次房屋抵押贷款吗?插图

按照规定,如果借贷人的房屋正处于有欠款期间,在贷款还未还清之前是不能再将该房产用于抵押贷款的。原因:借款人在办理按揭买房贷款业务时,房子是已经抵押给银行的,房屋的他项权在贷款银行,一旦借款人无力偿还房贷,银行有权对房屋进行处决。也因此,贷款银行及其他银行通常不会给该房屋办理再次抵押贷款。
不过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一般解决的方式是:
一、通过贷款中介或担保公司垫资赎楼。如果贷款人名下有正在还房贷的房子,但又急需大额资金周转,可以找一家正规担保公司垫资,将现有贷款还清,赎楼并解除原银行的抵押,再拿该房产作抵押办理贷款,获得贷款后再将担保公司垫资款还清,剩余资金供自己使用。
二、剩余欠款不高的情况下可以向身边朋友借钱还清。只要找到资金比较充裕的朋友,凑足剩余房贷的钱,然后拿去银行将房产的剩余贷款还完,并对房产完成解抵押,再将已经解抵押的房产抵押给银行,将抵押房产获得的贷款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换给借钱给自己的朋友。
 

以下这些类型的房屋是不能办理个人房屋抵押贷款的!

1、房龄久、面积小的二手房;

2、权属有争议的房子;

3、小产权房;

4、未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

5、违章建筑;

6、公益用途房;

7、拆迁范围内的房子。

更多关于嘉善房产抵押贷款的问题或者需求,请致电:130-9377-3890陈经理。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