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请嘉兴房产抵押贷款的时候,银行经理告知流水不够怎么办?缩略图

在申请嘉兴房产抵押贷款的时候,房产优质,申请贷款时却遭遇碰壁的原因之银行流程不达标,这是怎么回事呢?

银行流水里面包含有个人存取款明细、转账明细、充值明细等。银行可以从流水中判断出我们的收入能力、消费能力、负债比例等情况。

银行之所以看重流水,是因为个人收入、工作证明容易造假,所以需要银行流水作为佐证。一般需要提供近半年或一年的流水明细。

那么,如果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1、增加共同借款人

银行流水不足,可以增加有稳定收入的父母、配偶或子女作为共同借款人。

需要办理的手续主要是,与共同借款人一起前往申贷机构,出示贷款人与共借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银行流水等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共债人的年龄是有要求的,比如:父母年纪过大(超过65岁),贷款年限会有限制,银行也可能会不批贷。

2、自存流水

这里所说的自存流水是通过在半年或者一年以前,每个月的在同一张卡中存入一定的金额(这张卡一定不能是申请贷款的银行),多存少取,并保持卡内有一定的余额。

这个方法比较适合固定薪资的上班族,如果你是做生意的,可以每个月多存一些大额流水,10万、25万都可以,不过要注意流水一定要过夜,否则会被视为无效流水。

3、提交资产证明

也可以向银行提交自己的其他资产作为证明,像房地产、汽车、大额存单、大额保险等都可以视为资产证明材料,同样也能够体现自己的还款能力。

4、找一家靠谱的助贷公司

嘉兴纳融贷款垫资公司,成立于2001年,嘉兴本地助贷21年,30多名资深金牌融资顾问,帮你解决贷款路上的各种疑难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嘉兴贷款银行流水不足的解决方法,这些方法,基本上能够解决大部分申请人的问题。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