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嘉善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哪些条件?缩略图

嘉善房产抵押贷款是当我们在缺少资金时,选择大额融资最常见的贷款方式之一。    申请人只要准备好个人资料和房产证就可申请办理。

申请嘉善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哪些条件?插图

办理嘉兴市嘉善房产抵押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

1、借款人必须具有稳定收入,固定工作,还要有合法的抵押物。

2、借款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

3、购房者具有居住地合法的身份证明;

4、与开发商签订有商品房订购书或购房协议,并已支付订金或首期购房款;

5、同意以所购房产作抵押;

6、征信良好,具有还款能力。

申请嘉善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哪些条件?插图1

嘉善房产抵押贷款优点:

1、贷款额度高:根据房产情况抵押率最高可达100%,能有效利用您的房产价值。

2、贷款期限长: 一般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选择一次抵押、多次循环使用,最长授信期限可达30年。

3、还款方式灵活:多种还款方式供您选择;为了缓解您的压力,贷款期限两年以内可选择按月付息一次还本的方式;如您采用“循环贷”,还可选择随借随还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嘉兴房产抵押贷款的知识,请收藏本站,我们会时刻更新,感谢您的浏览!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