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全款买房好还是贷款买房好?缩略图

在嘉兴,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哪个比较好?

买房是人生大事,也是普通家庭最大开支之一,房价太高,贷款买房也就成了许多人的必选项,但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贷款买房和全款买房哪一个更合适,我认为如果手里有钱尽量还是全款吧,当然这个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定。

嘉兴全款买房好还是贷款买房好?插图

由于嘉兴房产抵押/按揭类贷款中可拿到的较低利率的一档,如有稳健的投资收益能大于房产贷款的利率,首选贷款划算。

一、你的收入不断增长,且增速快于通胀。

很多人支持贷款的一个逻辑就是因为通胀永远是存在的,那钱会变得不值钱,所以一旦使用贷款,未来通胀起来了,但房屋价格和贷款金额是确定的,那相当于占了银行便宜。说明一下,这句话正确的前提是你的收入胀了,且比通胀快。

如果你的收入没有胀,或者涨得慢于通胀。虽然你还这个房贷的钱不会胀,但由于你生活中其他的开支价格都上去了,但你的收入却没有跟上。所以用于还房贷的部份占你收入的总比例还上升了,导致还贷的痛苦程度加据了。

二、钱在你手中的再投资机会,收益率高于银行贷款利息。

假设你有100万,可以买个房,你也可以30万交首付,贷70万,还本付息,利息率5%。可以用70万省出来的现金去做投资。那如果你做的投资赚到的年收益高于3.5万,则这个组合就是划算的。低于这个数,你总体来就是亏的。

传统模式中如没有理财习惯,闲余资金投资收益无法大于贷款利率,可全款买房。

那么全款买房与按揭买房的区别是什么,有什么优势呢?

【全款买房贷款优势】:

1、成数高:由于主要的一二线城市多数需认房认贷,所有在被认定为二套房的情况下,非普通住宅首付一般需要7成,而使用全款买房再抵押,最高可抵押贷款房产价值的70%。

2、买房议价空间大:由于是全款买房,付款方式好,多数可与房东砍价,也有大概率挑选到合适的笋盘。

3、节省税费:多数按揭贷款银行只认定网签价格,部分买房客户希望按揭贷款金额可以大一些,那房产的评估价格就必须提高,提高的同时就代表着税费的提高。全款买房再抵押可按照市场成交价格作为评估价格,最高可贷7成。

4、节省利息: 目前二套房利率为5.25%,全款买房再抵押利率为4.35%~4.75%,每年最高可节省0.9% 。如果可以等三个月后再抵押,最低可申请到3.85…

【按揭买房优势】:

1、首套房还是可享受利息优惠,同时可使用公积金抵冲房贷。

2、最长可30年按揭贷款,全款买房再抵押一般为20年,需要申请30年,需持证至少一个月以上。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