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善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额度缩略图

2023年房子作为不动产,不仅能居住还能在关键的时候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来解决我们的资金问题,那很多人会问,我的房子到底能贷多少额度呢?其实要看房子本身评估价值以及自身因素不同,导致我们的额度也是各不相同,那下面就和嘉兴纳融贷款公司陈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嘉善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额度插图

一、嘉善房产抵押贷款额度

一般来说,房屋评估价值受到房屋的使用时间、房屋市值、地段、房产类型以及变现能力等相关因素的影响。而房屋抵押贷款成数是不超过房屋评估价值的70%。不过根据房产类型的不同,最高贷款成数也是有影响的。如个人商品住宅抵押贷款成数最高,为70%。而写字楼、商铺的抵押贷款成数最高只有60%;厂房抵押贷款成数最高只有50%。
二、嘉兴的保障住房可以交易吗?

保障性住房是由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政策性租赁住房构成。他是我国城镇住宅建设中较具特殊性的一种类型住宅,它通常是指根据国家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的规定,由政府统一规划、统筹,提供给特定的人群使用,并且对该类住房的建造标准和销售价格或租金标准给予限定,起社会保障作用的住房,是不可用来交易的。
原则上已分配保障房是禁止上市交易的,分情况,保障性安居工程主要是指城市的廉租住房、城市的经济适用住房,也包括在一些林区、垦区、煤矿职工的棚户区改造、游牧民定居工程,城市经济适用房(简称:经济适用房或经适房)产权下来5年后可以上市交易。
规划中明确提出,严格控制保障性住房上市交易管理,已分配保障性住房原则上禁止上市交易,对依据相关政策允许上市交易的保障性住房,仅能由政府以扣除的价格回购,并重新分配给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实现保障性住房在中低收入居民和人才中循环分配的机制。

更多关于嘉兴房产抵押贷款的问题或者需求,请致电主页电话。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