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有逾期记录会给办理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造成哪些影响?缩略图

不管是办理信用贷款还是房产抵押贷款,大家心里都是不想出现逾期的,可是谁都不敢保证后期会怎样。但是大家要清楚,逾期会给我们带来严重的后果,不管以后找工作或小孩读书还是买房都会有影响。所以,在知道要逾期时要尽早想办法解决。下面就和嘉兴纳融贷款公司陈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逾期会给我们带来的影响有哪些?

征信有逾期记录会给办理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造成哪些影响?插图

一、嘉兴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逾期会给我们造成哪些影响?

1、个人征信记录留下污点,影响以后贷款的成功率和利率;

2、贷款机构不断催收,给个人生活、工作带来影响。甚至有的催收组织会给借款人的家人、朋友打电话,更严重者会爆借款人的通讯录并辱骂,给借款人带来极大的影响;

3、按天数计算的高利率罚息,增加借款人的还款压力;

4、经多次催促拒不还款之后,贷款机构开始着手拍卖抵押房产;

5、当房屋开始拍卖之前借款人仍然没能还清欠款,将失去抵押的房屋。如果借款人名下只有正在抵押的一栋房屋,将会流离失所。总之,房屋抵押贷款逾期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二、如果借款人确实无法按时还款,可以考虑以下方法:

1、若只是几天内没钱,比如还款日是每个月19日,而发薪水是每个月20日,那么直接向贷款机构说明情况即可。或者直接跟贷款机构申请把还款日改为每个月20日,不会有什么影响;

2、可以考虑找亲友救急;

3、如果借款人还款能力尚可,只是短期内资金紧张,可以考虑找担保公司帮垫一下,当然需要支付一笔并不高昂的费用;

4、如果实在没有能力偿还贷款,建议主动申请法拍房产,这样至少可以给贷款机构留下好印象。

总之,解决办法总是有的,切忌采用拖字诀,这样只能带来最坏的结果。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