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办理嘉兴房产抵押贷款中经常会遇到的那些问题!缩略图

2023年央妈几次降低银行贷款利率,所以就有很多朋友产生了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意思。 但是大家也有很多顾虑,怕申请不通过,有的担心征信差,有的担心自己的银行流水不够等等,今天嘉兴纳融贷款公司陈老师整理了5个问的比较多的问题,把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分享一下,办理嘉兴房产抵押贷款中经常会遇到的那些问题!插图

常见问题1、房龄老

对于房龄超过25年的抵押物,嘉兴大部分银行几乎不接受。

解决方案:楼龄在25年以上的抵押物,如果借款人征信够好,那么可以降低额度或者提高利率让银行同意这笔贷款。

 

常见问题2、负债高

无担保贷款多、刷卡多、个人负债高是投资者的常见问题。 其实嘉兴不少的朋友在利用个人无担保贷款杠杆时,应该避免长线、大额、多笔的无担保贷款。 这样的贷款操作只会增加你的贷款成本。

解决方案:在抵押贷款之前提前三个月偿还部分债务。 因为周转不过来也可以选择分期付款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债务。如果批准额度无论如何都不能满足贷款需求,请选择门槛低一点的银行,支付高一点的利息。

 

常见问题3、逾期多

银行对征信逾期的要求一般近两年连续六次没有被记录。 在没有成为黑户的情况下应该可以抵押贷款但只是利率高低的问题;但是到了黑户就很难做了只能选择民间嘉兴贷款公司。

解决方案:增加贷款担保人并选择低门槛的银行。

 

常见问题4、沒有营业执照

抵押贷款虽说有消费贷,但相比于经营贷来说额度低利率高,不太能满足一些客户的贷款需求。但是想做经营贷吧又必须得有真实经营才行,没有公司的个人要怎么办理抵押经营贷呢?

解决方案:

有的银行对经营要求并不高,接受新办执照、新加公司股东、或者按实际控制人的方法办理。

 

常见问题5、年龄超过65岁

有些家庭部分房产在父母名下,子女需要抵押贷款时往往会选择拿父母名下的房屋作为抵押;可父母年纪在65岁以上已经超过了银行的准入年龄该如何办理抵押呢?

解决方案:抵押贷款并非只有产权人才能办理,子女自己可以作为主贷人拿父母的房产去抵押这样就不受年龄限制了。如果一定要父母作为主贷人,则需要追加子女为担保人。

 

更多关于嘉兴房子抵押贷款的问题或者需求,请致电:130-9377-3890陈经理。

By 嘉兴房产抵押贷款,嘉兴垫资13093773890

嘉兴本地最大的房产抵押贷款/垫资转贷公司,lзо-9з⁊⁊-з89о,业务范围:嘉兴转贷垫资,嘉兴房产证抵押贷款,嘉兴房屋抵押贷款,嘉兴不押车汽车贷款,嘉兴无抵押信用贷款,本公司有着办理贷款十二年经验团队,专业处理各种疑难杂件,别人不能做的我们都能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